西格尔写作的《爱情故事》原是同名的好莱坞大片的台本,那时候他是耶鲁大学的古典风格学导师教授。西格尔在编完台本后才写了小说集版,小说集赶在新电影上映前的1972年出版发行并变成畅销书籍。电影《爱情故事》1985年公映,由赖恩·奥尼尔和艾丽·麦嘉露出演,当初变成累计票房总冠军,并得到包含最佳电影、电影导演、男人女人主人公、台本及背景音乐等七项奥斯卡金像候选人,主题歌“爱情小故事”变成经典影片歌曲流传迄今。
富家子迷上普通民众女的小故事虽不新鮮,可是创作者西格尔在东部地区长春藤文化艺术中浸淫很多年,他将《爱情故事》放置自身了解的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学校文化中,游刃有余地体现了年青人坦率、活跃性和随意的精神实质。小说集中广为流传的会话许多 ,大多数简洁明了、幽默,在男人女人主人翁旗鼓相当的吐槽中,小故事一段一段地往前发展趋势。虽是不幸,但全部小故事带来人的确是打动而不是忧伤。这些快乐的語言和情景,鼓励大家期待幸福的生活。台本中的经典话语“爱代表着始终沒有必需说抱歉”被美国电影协会获评新世纪最好电影对白的第13名。
谢谢他以前在大家年青的时光里留有的美好回忆让我们一起悼念这名出色的文学家吧!
1.It seems like whenever anything good in my life happens, I’m just afraid that I’m going to lose it.
当生命中幸福的物品来临时,我却感觉会丧失它
2.People say I love you all the time, it doesn’t mean anything.
大家总把“我喜欢你”挂在嘴上,可那通常心口不一
3.He's stuck, he's in between worlds.
他胜败不可以,夹在阳阴中间
4.You want to move something, you’ve got to move it with your mind, you’ve got to focus.
你要想促进物件,就得靠信念,要集中化信念
5.Never say love if you don’t really mean it.
如果不真的得话你也就决不会说起“爱”
6.We’re going to graduate and then go our separate ways.
大家将要大学毕业,随后分道扬镳
7.I give you my hand.
我给你我手
I give you my love, more precious than money.
让你比钱财更宝贵的感情
I give you myself before preacher or law.
在法师和法律法规眼前
Will you give me yourself?
你想要把自己交给我吗?
Will you come travel with me?
你想要与我一同去跋山涉水人生道路之行
Shall we stick by each other as long as we live?
一起相守 终身吗?
8.In my whole life, I've never deliberately hurt anyone and I just don’t think I could.
我一辈子从没有心损害过谁,我想我也不会
9.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代表着始终不需要说抱歉
10.Stay in shape.
维持身型